close

今天,是你的生日。

我要祝你生日快樂......

***

那年夏天,我遇見了你。。。

從一開始的陌生,變成了你我的溫柔。

或許,從那個時候,你對我說:

「你好,很高興認識你」

的時候,我就已經,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你了吧。

直到,我向你告白...你卻告訴我:

「我有喜歡的人了。。。」

......

我哭著微笑,因為我知道,你已經遇到了你生命中最想要守護的人了。。。

而今天,你的生日,只想對你說一句

「生日快樂,永遠的朋友!」

 

 

 

洛洛亂入:

今天,真的是某人生日...<---(真的)

所以就把我的心聲打出來了...(好吧其實是騙小孩的)

***

正題:

不知道,有些人是不是真的想過這種感覺比較"傷感"的文...

應該...只有愛過的人才知道,要忘掉一個,你已經愛入心坎上的人,是很難的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