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,從前。有一只盒子—潘朵拉。

它可以實現ㄧ個願望,送給找到它的那個人。

***

「誒,誒…葉!我們去找那個潘朵拉許願,好不好?」

潘朵拉?!

世界上真的有那種盒子麼?

我才不相信。

***

星期五下午:

有堂課是教大家如何種植。(簡單來說就是園藝課)

我照老師説的步驟挖著土…挖…挖…

「噹!」

一陣悅耳的聲音在泥土下方響起。。。

下意識的,往下看…

咦?怎麼會有一個盒子,看起來還蠻華麗的。。。

突然間…

狂風吹起,一團白如雲的光芒顯現在我眼前…

四周的人,好似被石化般的,一動也不動。。。

它對了他們做了什麼?

為什麼,只有我能動,能説話?

「汝不必怕,只要看著吾就好了…」

動聽的聲音讓我尋找來源…

到底,是誰在説話?

洛洛説:

那個…這篇應該是明或後天才會The End .
各位親們,要耐心的等一下下喔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